跳到主要內容區

「樂群軒」重新開幕──品啜咖啡,享受悠閒!

發布日期 : 2023-12-15
本校於民國66年自臺北市遷至現址桃園市龜山區,由於地處林口台地,周遭一片荒涼,於遷校之初,幾無廠商店家,為使師生交流休憩及聯誼有所去處,遂於民國73年4月1日成立「樂群軒飲品部」(以下稱樂群軒),多年來帶給全校師生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是校園文化和情感交流的樞紐。惟囿於校園內營運規模不大,經營不易,隨著時光流逝與環境更迭,樂群軒也因諸多因素曾多次歇業,最近一次則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於108年再次暫停營業。

校長楊源明自112年元月就任以來,除戮力於校務治理外,更重視師生身心健康之需求,因此,特別指示重新招商經營樂群軒,盼能在高強度的學習與訓練之餘,可以提供師生良好的休憩與交流空間。經楊校長及總務處同仁努力之下,順利完成招商及場地整備作業,並於112年11月1日重新開幕營運,提供醇香可口的咖啡飲品,以及美味的酸菜白肉鍋等餐飲服務。

樂群軒經重新整修後,整體空間布置優雅,環境也煥然一新,除設有撞球桌及各式桌遊供師生娛樂消遣外,室外依山傍水(中警湖),景色更是幽美宜人。師生同仁於課後或勤餘時,在樂群軒邊喝咖啡,邊聆聽輕鬆的樂曲,讓緊張的課業及工作壓力,瞬間獲得紓解。開幕營運之初,深獲好評,廣受師生的迴響與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