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警英樓耐震補強工程開工,校長巡視工地現場

發布日期 : 2023-02-20
楊校長於2月15日上午巡視警英樓耐震補強工程西側施工現場,以瞭解該棟補強工程執行狀況。警英樓耐震補強工程自111年7月陸續啟動相關規劃設計及發包等作業,於112年1月16日決標予正光陽營造廠有限公司,2月6日正式開工,以擴柱與基礎補強、高窗填塞方式,提升建物耐震能力,履約工期255日曆天,預定本(112)年10月底完工驗收。

本校配合行政院建築物實施耐震能力評估及補強方案相關政策及指示,經實施建物耐震係數詳評後,計有教學大樓等10棟老舊建物需進行耐震補強。該補強工程自108年起陸續發包執行,迄今已完成大禮堂、蘭庭、體育館等9棟建築物耐震補強作業。

校長經巡視工區及聽取總務長與總隊長等同仁說明後,除了對於相關單位與承辦同仁的辛勞與努力表達肯定之外,同時也提醒在工程執行期間,務必妥善排定作業時程,注意安全管理,落實品質要求,同時兼顧學生住宿品質,儘量降低噪音干擾,如期如質完成耐震補強工程,提供師生安全舒適的住宿空間。
瀏覽數: